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团委副书记一行莅临清流县图书馆开展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实地考核评估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IMG_7539

116日上午,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团委副书记邓长福一行对清流县图书馆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 进行实地考核评估,团县委书记叶淑珍和创建“青年文明号”相关负责人员全程陪同。

IMG_7545

考评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审阅资料、现场反馈等方式,对照市级“青年文明号”评估标准和细则进行评估。最后,考评组对图书馆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措施、创建氛围和创建成效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此次评估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IMG_7574

今后,清流县图书馆将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的阵地作用,并与图书馆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释放青年干部的活力,积极创新创优,使“青年文明号”创建具有更深的内涵,彰显青春正能量。

 

 

IMG_7557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