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贯彻十九大 幸福新清流” 清流县“半台戏“公共文化服务配送下乡巡演在赖坊镇东山村隆重举行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webwxgetmsgimg (4).jpg

舞蹈《开门红》

为进一步丰富我县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18日晚,由清流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赖坊镇人民政府、清流县京东家电专卖店协办,清流县文化馆承办的“贯彻十九大幸福新清流”“半台戏”公共文化服务配送下乡巡演在赖坊镇东山村隆重举行。

2.jpg

赖坊小学学生二胡独奏《粉刷匠》

3.jpg

赖坊小学教师李果二胡独奏《喜欢公粮》

演出在“红土地”业余艺术团文化志愿者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东山村的村民表演了武术《对拳》、笛子独奏《女儿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赖坊镇文化志愿者带来活力四射的广场舞《鱼的眼泪》,赖坊小学的学生和老师相继为村民们献上精彩的二胡独奏,充分展现了赖坊镇教师和学生的风采。县文化馆选送的女声独唱《不忘初心》,响应党的号召,继续前进。最后,演出在舞蹈《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演出,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4.jpg

舞蹈《水兵梦里海蓝蓝》

5.jpg

女声独唱《不忘初心》

据悉,此次“半台戏”下乡巡演,一进村映入眼帘的是一幅耀眼的横幅“热烈欢迎县文化局歌舞团前来我村演出”,虽不提倡这样做,但它代表了基层群众的渴望,也反映出我县“半台戏”进乡村巡演深受基层群众的欢迎。同时也告诉我们:坚持做好我县“半台戏”下乡巡演的工作思路是正确的,是有市场、有生命力的!

6.png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内容占了较大篇幅。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将继续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努力提升我县文化建设水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