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一中举行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17-11-10 08:48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11月8日下午,清流县2017年度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一中举行,一中90名品学兼优的同学受到奖励,奖励金额共计90000元。 县政府副县长胡立峰、县老促会、县教育局、一中等相关部门人员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胡副县长指出,黄仲咸老先生倾资助学的善举,爱国重教的品格永远值得大家学习与铭记。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锐意进取,发愤图强;心怀感恩、回报社会。他也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新观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栋梁之才。受奖励学生代表陈建雄发言表示将永远铭记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和各界人士的关爱,坚定信心,把握现在,开创来,回报祖国。

据统计,2002年至今,清流已连续受黄仲咸教育基金会资助奖励16批学生,共计1761人,累计发放金额达117.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