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召开第二批驻点招商阶段性成果汇报会

来源: 清流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4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13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招商引资工作组副组长江勇主持召开第二批驻点招商阶段性成果汇报会,县政协副主席、第二批驻点招商工作组带队领导李志明,县商务局负责人及第二批驻点招商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第二批驻点招商工作组带队领导李志明通报了驻点招商以来招商引资总体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驻点招商以来,第二批驻点招商工作组共走访深圳、广州、东莞、龙岩等地客商138家,拜访企业(乡贤)360余人次,召开宣传推介座谈会6场次,收集较有价值信息线索21条,3家企业意向投资清流。

会上,第二批驻点招商工作组成员畅谈驻点招商以来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驻点招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一步驻点招商提出建议意见。县商务局负责人对驻点招商工作组成员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解答。

县政府副县长、招商引资工作组副组长江勇就下一步驻点招商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夯实招商基础。要围绕我县产业特点和资源优势,适时组织相关部门、乡镇重新制作清流招商宣传片;要做好策划项目的调研、论证、筛选和包装工作,提高项目的可操作性、科学性、针对性,实现项目库建设与对外招商的有效对接。二是加大政策扶持。要进一步梳理、汇总省市县已出台的关于招商引资相关各项优惠政策,同时借鉴参照其他兄弟县市政策措施,制作简易便捷、通俗易懂的招商政策宣传手册。三是强化项目服务。要按照行业划分,进一步明确项目跟踪服务单位,实行招商项目“一条龙”跟踪服务,促进项目“生根、开花、结果”。

清流县商务局

20171114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