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森林分局纪贤国局长一行到赖坊镇调查指导姚家村山场失火案件的侦办工作

来源: 清流森林公安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4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7年11月11日,清流森林分局纪贤国局长一行前往赖坊镇,调查指导赖坊镇姚家村樱花基地山场失火案件的侦办工作。纪贤国局长一行先是到赖坊林业站,同辖区森林派出所民警、林业站工作人员等召开案件分析会,详细了解案件细节,梳理案件线索。随后,纪贤国局长一行来到火灾现场实地勘查,并结合现场情况对案件线索进行进一步分析。纪贤国局长要求办案民警要结合现场勘查情况做好案件研判,不放过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并对案件的侦破工作提出三点强调和意见:一是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本次森林火灾发生在秋冬季森林防火的重要时间节点,省、市、县高度重视,全体办案民警更要在思想上高度警觉,积极主动开展案件侦办工作;二是务必加大侦破力度,侦办火灾案件重在迅速,要组织精干警力争分夺秒展开案件调查,辖区林业站等部门要积极给予配合,争取早日破案;三是要齐心协力树立信心,虽然火灾案件侦破难度较大,但是根据目击者的发现和现场勘查情况来看,该案侦破的可能性极大,全体办案民警要有必破的信心,齐心协力将案件侦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