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举行“新党章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4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13日下午,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党支部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新党章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学校党员、教师共7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为闭卷考试,全校党员及教师都精心准备,做足功课有不少参赛者虽已年过五十,有的临近退休,但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大有“黄忠不认老”的架势,众多年轻党员、教师被他们不服输、奋斗不止的精神所感染,更加自觉认真地填写着考卷经过认真阅卷评判,最终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3名。  

举办这次新党章知识竞赛,旨在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竞赛,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达到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让广大党员、教师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有效地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地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