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趣味军训舞台,秀出你我风采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6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QQ图片20171115150601

11月14日至15日,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五年段164名同学到清流县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开展以“阳光健康、释放活力、展现自我”为主题的趣味军训活动。

“开营仪式”到“团队组建”、从“破冰、趣味军训”到“闭营仪式”,同学们在教官的严厉教导下,接受了队形队列基本动作训练、内务整理训练、体能拓展训练。全体同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始至终保持着饱满的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项目的训练中,圆满的完成了军训任务。

此次军训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同学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既加深了对团结友爱的认识,又锤炼了个人意志,同时也促成同学们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