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精准扶贫帮到底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帮助贫困户卖鸭蛋找销路

来源: 清流畜牧水产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0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畜牧兽医水产局的干部指导我养鸭产蛋,还帮忙找销路,真是太感谢了。”11月17日下午,看着正在帮自己卖鸭蛋忙碌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清流县嵩口镇范元村精准扶贫户黄月生欣喜万分。据了解,眼下正是鸭蛋高产的时节,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得知贫困户的养殖生产情况后,立即组织畜牧站干部和志愿者在工作之余帮助贫困户找销路。

    据黄月生介绍,今年县畜牧兽医水产局资助了他5000元购买的白骛鸭种苗300羽,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专业技术人员的精心指导,终于迎来了丰收。然而300只鸭一天产蛋量就达两百多枚,销路成了问题。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及时组织人员帮忙寻找销路,将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到底。

    县局畜牧站的李桂贤便是前来帮忙的人员之一。只见他麻利地将一个个鸭蛋装进手中的纸盒里,然后称重。“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减少贫困户的负担,增加他们的收入,让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李桂贤说。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饶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