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人大调研组到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同级审”工作

来源: 清流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74上午清流县人大邱文宁副主任带领财经调研组一行,到县审计调研指导“同级审”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审计局长汇报了2016年度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2015年度“同级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新形势下把握财政审计重点、进一步提高整改成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邱副主任充分肯定“同级审”工作,认为审计工作认真,县审计局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人大审议财政决算提供了依据。同时建议,一是加大和规范审计公开的力度,增强审计的监督力。二是要进一步扩大“同级审”中部门预算执行的覆盖面。三是着力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确保审计工作取得成效。(清流县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