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省政府安委会考核督查组莅临清流县考核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来源: 清流县安监局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7122728日福建省政府安委会考核督查一行四人省交通厅副厅长梁金焰组长领下莅临清流县考核2017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考评督查组听取了副县长陈姜代表县政府关于清流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县政府安办、嵩口镇内业资料,并深入县城关中学、闽通公司、省一建清流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地进行实地检查。

考评督查组对清流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清流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目标责任有效落实,国家和省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宣传贯彻到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整治扎实开展,现场检查深入到位,内业资料规范完整。同时,相关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清流县安监局)

 

考核组听取汇报

考核组检查县安办内业资料

考核组检查城关中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