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经信局支部与挂勾村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清流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0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8日下午,县经信局支部与挂勾村嵩溪镇时州村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经信局支部邀请时州村支部党员参加经贸系统党委2018年第一期《经贸讲坛》,共同参观县法院党建示范点。

两个支部的党员认真听取了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陈惠林科长作的题为《学习十九大党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党章认识和理解,为今后更好地以新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推动清流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参观了县法院廉政教育基地后,所有党员一致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言行,带头遵守党规党纪,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作遵纪守法的表率。(清流经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