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打击“黄赌毒”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 清流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0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深化“黄赌毒”违法犯罪打击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行业场所治安管理秩序,根据上级统一部署,18日晚,城关派出所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开展行业场所“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第一次集中打击整治统一行动。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行动期间,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锋华亲自带队进行督促检查。是严格落实行动方案。为确保统一行动取得实效,18日晚,城关派出所召开部署会,进行了战前部署动员。要求民警严格按照行动方案,针对辖区实际,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三是形成强力打击。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25人次,兵分三路,全面检查各行业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并检查了从业人员登记和实名制登记制度及场所硬件设施、警示标志、信息系统、经营行为以及各项制度规范落实等情况。

行动中,共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1家次、足浴场所10家次。查处涉赌治安案件1起、处罚违法行为人3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