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党支部到长兴社区开展共建帮扶活动

来源: 清流畜牧水产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6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月6日,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黄非带领在职党员及局志愿服务者,到长兴社区开展对困难户慰问活动。

    党支部书记黄非一行在长兴社区工作同志的引导下,来到魏文革、赖芳城两位困难户家中与他们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在医疗、就业和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红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并祝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是畜牧兽医水产局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的一项活动,不仅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林东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