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2-07 08:44 来源:清流畜牧水产
| | | |

    2月4日,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分别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县纪委驻县林业局纪检组长黄美芳到会督促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黄非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黄非代表班子通报会议准备情况、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梳理情况。并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做了对照检查,进行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黄非通报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和进一步纠正“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剖析,就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对每个人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县纪委驻县林业局纪检组长黄美芳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二是2016年整改措施有力,落实到位;三是突出了问题导向,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四是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魏邦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