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再次成功创建“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

来源: 清流畜牧水产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日前,清流县顺利通过农业部和国家安全监督管理总局的“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复核,再次成功创建“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此项活动由农业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联合组织开展,自2010年起每两年评选一次,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四批次,我县均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县强化“平安渔业示范县”创建,县畜牧兽医水产局联合县安监局开展“平安渔业示范县”创建和“渔业安全生产年”活动,有针对性开展业务培训,结合春季禁渔、增殖放流、渔业打非治违等专项行动,每年组织开展多次全县“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从严渔业安全管理,构建了渔业、安监、交通等部门联合协调机制和“政府领导、渔业主抓、部门协作、社会参与”创建机制。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林东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