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召开2018年文物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_1010988.jpg

26日上午,清流县2018年文物安全工作会议在县文广局六楼召开。会议由县文广局局长谢峻萍主持,县政府副县长王舒,县文广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分管文物工作领导、文化站站长,以及全县各文保点管理员和县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我县文物安全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表彰了一批优秀的文物保护员,并逐层签订了2018年度文物安全管理责任书。

_1011035.jpg

会上,王舒副县长对我县的文物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文物保护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强化措施,依法管理,全力抓好文物保护工作管理工作;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