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文教系统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月7日,清流县文教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工作会,教育局全局干部、全县校(园、站)长、学校分管项目工作副校长、学校工程项目建设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学深、吃透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放松;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在思想政治上讲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在行动实践上讲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和教师队伍建设;要加强党内监督,自觉接受上级和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及社会监督。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