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清流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月8日上午,清流县司法局召开机关干职大会,组织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长赵云峰主持,机关全体干职、公证、法援中心工作人员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县纪委全会是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的全面部署。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重要内涵,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努力做到:一是“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纪委的部署上来,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机关干部要带头以上率下,从自身做起,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引领全系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当尽责,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三是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具体实施办法,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司法行政队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