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举办2018春节团拜会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02-09 17:12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县长张春华致辞

201829上午,我县在清流县宾馆礼堂隆重举办2018春节团拜会。县几套班子领导成员,原任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和省、市属单位主要领导,国有及规模工业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清流县人民政府张春华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个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并向全县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春华县长在致辞中总结了2017年全县经济发展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强调,2018年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继续在壮大总量、延长产业、做优财政、保持活力、惠及民生的征程上阔步前行,抢抓新年好机会,新春谱写新篇章,为党和人民献上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满意的答卷!

诗朗诵《学习贯彻十九大清流发展大步跨》

团拜会上,县文体广电出版局作为承办单位,精心准备了一台文艺演出,向县领导、全县人民拜早年。演出在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中拉开帷幕。男中音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少儿舞蹈《剪窗花》、诗朗诵《学习贯彻十九大清流发展大步跨》、歌曲联唱《祖国 慈祥的母亲》《田野的春天》《我爱我的祖国》《阳光路上》《少年中国梦》《共筑中国梦》、以及畲族舞蹈《吉祥如意》等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尤其诗朗诵《学习贯彻十九大清流发展大步跨》,不仅契合了时代主题,更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诠释得生动而易理解。

少儿舞蹈《剪窗花》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给在座的各位和全县人民送上新春的祝福,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全体演职人员留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