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审计局: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把温暖送到家

来源: 清流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岁末寒冬、春暖花开。27日廖志明局长、陈瑛副局长等一行人来到挂包村罗坑村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过年孩子回不回来?身体好不?春节有什么困难?明年打算怎样?……慰问一行人每到一户都会与困难对象话家常、交流谈心,嘘寒问暖,掌握了解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情况,开导困难、给予鼓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给百姓,提高生活的自信心。活动中,审计局为困难户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约2600元,预祝他们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此次活动,是我局第一次对新挂包村进行走访。局长廖志明就罗坑村基本情况、村财收入、扶贫工作、农业情况、党建、综治、卫计等工作进行了了解座谈。并与村两委探讨研究了罗坑村2018年工作计划,为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做了铺垫。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