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森林公安召开2018年第一次抓队伍促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 清流森林公安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年2月5日下午,清流分局召开2018年第一次抓队伍促工作分析研判会,各科室所队汇报了一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林立清副局长就抓好新的一年的开局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开局即决战”的思想,加强工作部署,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做好全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春节临近,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备勤,确保林区治安稳定。邓娟教导员就春节、元宵节期间抓好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强调,要求各所队长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节日期间队伍团结稳定。最后,纪贤国局长就抓好2018年开局工作提出三点强调:一是思想不能有松懈;二是工作不能有松动;三是管理不能有松劲。纪贤国局长还指出,新的一年,全体民警要认真贯彻“三抓三讲”的整体思路,确保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一是抓规范,讲规矩;二是抓执行,讲落实;三是抓考评,讲绩效。新的一年,分局班子成员将带领全体民警团结一致、共同谋划,加强政治建警和科技强警,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维护林区治安稳定和生态安全,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