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抓“源头”,开展“两节”期间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 清流畜牧水产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1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确保我县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近日,县畜牧兽医水产局领导带领局安办、渔政大队、动物卫生监督所等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春节”前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采取“不通知”的形式,深入到闽新畜牧场、强利牲畜屠宰场、俊业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等养殖企业进行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养殖企业的养殖生产记录、兽药饲料使用记录、产品销售记录、“瘦肉精”自检、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检疫申报等环节。

    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养殖场的养殖生产记录不规范、不完整,前后数据不符,未及时录入,检查组当即责令养殖企业限期整改,要求相应的乡(镇)监管部门督促企业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检查,使养殖企业进一步明确食品生产安全职责,规范养殖,提升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有效保障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黄建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