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清流畜牧水产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月11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共10余名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黄非从我县畜牧水产生产指标、项目和产业、疫病防控、安全生产、招商引资、党风廉政等方面向退休干部介绍了2017年的情况和2018年工作重点。他指出,2017年我县畜牧水产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部署,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提高干部执行力,在疫病防控、蛋禽、现代渔业、安全生产等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他真诚地邀请老干部们为畜牧水产事业献计献策,征求他们对未来畜牧水产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老干部们对畜牧水产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畜牧水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如何做好今后的畜牧水产工作倾心交谈,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用实际行动为我县畜牧水产事业突破发展再出贡献,再立新功。

    最后,黄非对老干部们一年来关心、支持畜牧水产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注畜牧水产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我县畜牧水产事业的发展。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廖生枝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