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王舒副县长一行慰问莲花山广播电视发射台艰苦岗位工作人员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webwxgetmsgimg (2).jpg

211日上午,清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舒专程到莲花山广播电视发射台慰问在艰苦岗位值守的工作人员。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局长谢峻萍、副局长阮帆等陪同慰问。

webwxgetmsgimg (1).jpg

慰问过程中,王舒副县长一行详细询问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工作环境工作难度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对艰苦岗位工作人员的付出予以肯定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希望一线值守人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爱岗敬业的精神, 加强对莲花山发射台各机房监听监看,认真做好记录,尽职尽责地完成春节期间的安全播出工作,让广大市民安乐祥和地过佳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