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多举措打好脱贫攻坚战助力困难群众安乐祥和过大年

日期:2018-02-13 10:15 来源:清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困难群众能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幸福年,城联社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在半个月内“三进三出”困难群众家中,采取多举措助力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安乐祥和过大年。

一、“情”上门践初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部署,打赢脱贫攻坚战,我社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对灵地镇步云村结对帮扶对象进行逐一走访,通过入户宣传精准扶贫政策,把帮扶工作做实、做深、做细,进一步践行了我党初心。

 

欧阳尾秀主任上门宣讲政策

二、“礼”上门聚党心   

为使贫困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我社组织了一次“两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对象主要针对下岗职工、离退休老党员、干部遗属、结对帮扶贫困户。本次共慰问下岗职工3人,离退休老党员1人,干部遗属2人,结对帮扶贫困户5人,累计发放慰问金7000元,慰问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温暖了民心,让凝聚了党心

 

欧阳尾秀主任上门慰问

三、“福”上门赢民心 

通过前两次走访,我社领导深感脱贫攻坚虽然担子重,责任大,但事关老百姓福祉,一定要做细做实。21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捐款捐物并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为我社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油、盐、肉、豆腐皮,粉干、粉条、新年“福”字等一批生活物资,助力结对帮扶对象过安乐祥和幸福年,得到了结对帮扶对象的一致好评。

欧阳尾秀主任上门送“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