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文广局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清流县文广局局长谢峻萍、副局长黄清富,看望慰问部分原文广局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webwxgetmsgimg.jpg

每到一处,谢峻萍局长都亲切地同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

webwxgetmsgimg (2).jpg

慰问中,谢峻萍局长指出,清流文体广电出版局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我们对此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清流文体广电出版事业,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促进清流文体广电出版事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