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教育局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月22日上午,新年第一天上班,清流县教育局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教育局全体干部、全县校(园、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教育工作今年,清流县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聚焦学校党的组织建设,强化教育根本保证;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三是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四是深化教育管理机制改革,充分激发教育活力;五是持续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努力补齐教育短板;六是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队伍素质;七是强化教育工作保障机制,夯实教育强县基础。

会议强调,本学期的教学时间特别短,各校要做到:一要抓好校园环境整治等开学准备工作;二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要规范教育收费行为。

会议指出,各校领导要抓班子带队伍、讲规矩守纪律、敢负责勇担当,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的真抓实干精神,确保清流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