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森林公安邓娟教导员一行深入基层派出所慰问指导工作

来源: 清流森林公安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221,清流森林公安邓娟教导员一行深入嵩溪、嵩口、芹口、大丰山森林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并开展警务督查。每到一个所,邓娟教导员都对民警的春节饮食情况、值班备勤情况、林区治安维稳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和民警进行亲切座谈,了解民警的思想状态,了解和解决民警生活、工作中的困难。邓娟教导员对各所春节期间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岗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强调:一是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虽然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但是思想不能有松懈,要保持在岗在位,及时接处警;二是要部署好节后工作,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严厉打击涉林违法行为,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创建平安林区;三是要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建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确保队伍团结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