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三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考察清流氟化工产业

来源: 清流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3月6日,福建三钢(集团)三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金柱、总经理陈旭东一行到清流考察氟化工产业发展情况。

上午,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清流县与福建三钢(集团)三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氟化工产业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辉和正处级领导李增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三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金柱、总经理陈旭东介绍了公司根据市委、市政府及三钢集团的战略要求,主动融入三明市氟化工产业发展,依靠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的有关情况。三明学院念保义教授介绍了全市氟化工产业的布局,县经信局、国土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县氟新材料产业发展状况、发展目标和方向、氟新材料产业园区、萤石矿产资源现状和永福化工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会各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考察组一行在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辉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氟新材料产业园和相关企业。

 

 (清流经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