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晚会安保工作

来源: 清流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36日,由中共清流县委组织部、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清流县妇联联合主办的“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文艺晚会在清流县电影院举行,近600余人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和群众到场观看演出。

为确保演出的顺利进行,县公安局共派出20余名警力到现场维持秩序,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实施方案和活动现场交通秩序维护方案,局领导亲自带队,到现场指挥。按照现场、线路、部位等情况“定人、定岗、定责”,科学合理部署执勤力量,做到了每一个部位有人盯、有人看、有人管。参战民警恪尽职守、坚守岗位,整场晚会从安保检查、人员的疏导、会场秩序的维护等都井井有条,全体民警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此次安保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