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公安局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热潮

来源: 清流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2月份以来,县局立足辖区实际,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宣传活动热潮。

一是统筹规划,强化责任。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美华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宣传工作。县局扫黑办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精心制作公告、通告,并专门下发通知对具体宣传工作进行指导部署。期间,董美华局长先后深入各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专项宣传工作,要求各单位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和春节、元宵特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方法,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切实提高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二是多策并举,丰富形式。各单位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各类媒介、采取各种模式开展宣传活动。在车站站台、道路交叉口等处悬挂宣传横幅,在各类公告栏、人员密集场所聚集区广泛粘贴通告、公告;组织民警深入社区村居以及各各类民节庆活动现场,向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鼓励、动员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目前,全县已发出公告、通告3000余份,悬挂扫黑除恶横幅100余条,开展进村入户宣讲、警车巡逻宣传800余次。

三是网络引导,扩大影响。针对辖区群众网络活动较多较活跃的情况,县局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视台、当地主流媒体平台,及时开展网上宣传,网络上较好营造了打击黑恶势力的良好舆论氛围,帮助群众提升对黑恶行为的分辨能力,积极提供相关线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