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举办2018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知识培训班

来源: 清流畜牧水产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分析当前主要动物疫病发生特点和流行趋势,4月17日,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举办了2018年度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知识培训班。全县畜禽规模养殖户及各乡畜牧兽医干部共计78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着重分析了当前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形势,进一步明晰了动物疫病防控的目标和具体防控措施, 并就加快推进兽医社会化服务和实施动物强制免疫“先打后补”试点工作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进一步增强了畜禽养殖业主动物疫病防控的主体责任意识,为继续做好“先打后补”试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魏邦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