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组织开展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培训

来源: 清流畜牧水产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工作要求,保障“舌尖上的安全”,4月17日,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组织举办了全县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全县62家畜禽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各乡镇畜牧兽医水产站负责人和县局畜牧兽医干部,共计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和屠宰办就《福建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办法》、《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机制》和《畜禽养殖档案建设》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畜禽养殖行为,进一步提高畜禽养殖业主的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意识,积极有效推进全县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清流县动物卫生监督所  陈秀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