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政企协作,促进县域农特产品与沃尔玛交流对接

来源: 清流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鼓励县域企业加快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构建多样化销售渠道,推动我县农特产品进入沃尔玛采购体系,进一步打通国内外市场。 4月19日,在省商务厅牵头组织下,清流商务局刘志彬副局长带领苏福茶业、兰爱珍豆腐皮、九利油脂等企业负责人赴福州沃尔玛超市开展对接交流活动。省商务厅美洲大洋洲处余长棋处长、苏建雄调研员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沃尔玛高管人员带领下,我县企业参观了沃尔玛仓山万达店。

  随后,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沃尔玛高管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核心价值观、市场需求、产品构架以及入驻要求等,我县企业在宣传推介的同时,根据自身实际和市场需求,面对面、一对一的向沃尔玛高管人员咨询了产品进驻大型商超的相关问题并得到一一解答。

鑫牌豆腐皮负责人作产品推介

 

通过交流对接,我县企业对农特产品进驻大型商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为今后产品进入各类国际大型零售市场打好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