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党建风采:多家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 清流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19日下午,县商务局党支部联合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党工委党支部和司法局党支部邀请了县委党校副校长翁冬英做了题为《十九大视野中的中国与世界》的主题党课。

      翁冬英副校长从经济、社会民生、国防和军队、制度以及国内外形势等方面,全面梳理了十九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和特点,全方位分析了我国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体现的经济自信、我党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体现的政治自信及中国步入超级强国前作出的全面部署体现的战略自信。
      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自觉强化“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的担当精神,自觉践行“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的工作作风,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各自岗位上为清流县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开展的联合上党课活动,是商务局党支部以“互学互促、共享共为”为主题,牵头开展支部联建的第二次活动。联合党课打破了党组织界限,根据同栋楼宇节约教学资源的实际情况,轮流由一个党组织牵头,将多家党员集中起来一起上党课,形式新颖生动、党员参与度高,不仅得到了党员的普遍好评,更是对跨组织联合,创新集中授课形式,搞活基层组织生活的一种探索偿试。商务局党支部轮值书记罗锟同志主持了本次联合党课教育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