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公安局嵩口派出所查获一辆非法“流动加油车”

来源: 清流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非法“流动加油车”通过对车辆私自改装,并装载大量成品油在道路上行驶,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和成品油市场秩序。516日下午,嵩口派出所所长江华生带领民警在二维码管理工作回头看工作中,当场查获一辆非法“流动加油车”。

当日15时许,嵩口派出所所长江华生带领民警到马排村塘州组开展二维码管理工作回头看,在塘州组路段时,民警发现一辆厢式货车正在给一辆皮卡车加油。这一现象引起民警警觉,随即,民警对双方当事人进行盘查。经查,驾驶员邓某(清流县灵地镇邓家人),其受雇于林某(福州市仓山人)驾驶厢式封闭货车为沿路的工程建筑队实施非法运输危险品的违法行为。查获时车内有私自改装添加的加油枪、计量器、储油罐等非法设备,储油罐内装满了柴油。经民警盘查询问,邓某初步交代了其受雇于林某驾驶该车为工地上车辆加油的违法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