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智慧巡河 助力河长

来源: 清流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更好的运用河长制信息平台,对河道专管员巡河进行动态监管,推进河长制工作数字化、信息化,提高河道巡查效率。清流县召开全县河道专管员培训暨巡河移动终端发放仪式会议,为全县121名河道专管员配置巡河移动终端,本次会议分二期举行,第一期于5月16日,共7个乡镇68名专管员参加,第二期在6月初举行,共6个乡镇53名专管员参加。

 

在培训会上,县河长办副主任罗成水就河道保洁管护、APP软件使用、相关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培训,向大家解读了河道专管员的管理条例、职责和考评办法等方面知识;信息平台技术人员就河长制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培训,详细讲解河长制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河道专管员的主要职责,提高了河道专管员的知识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做好河长制工作打下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