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喜报!清流县图书馆被评估定级为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示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结果的公告》,经评估,拟确定全国上等级公共图书馆共计2521个,其中,一级公共图书馆953个,二级公共图书馆501个,三级公共图书馆1067个。其中,福建省共有32个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被评估定级为一级公共图书馆,三明市占6个,清流县图书馆榜上有名。

据悉,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高度重视县图书馆的评估定级工作,组织县图书馆参加了原文化部于20174月至20184月期间组织开展的全国第六次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此次清流县图书馆顺利通过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对完善图书馆建设,加强图书馆功能布局和设备配置,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提高服务质量和办馆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标志着清流县图书馆建设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