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消费警示

来源: 清流县市监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近日,我县龙城街和文化街交叉路口、凤翔街和常春街交叉路口、南门桥等地出现走街串巷流动销售榴莲的情况。5月22日晚,我局与城关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发现其中一处流动销售榴莲的摊贩存在缺斤少两的情况,对该违法行为我局当场立案并查扣作弊的电子秤1台。针对此类情况,我局温馨提示广大消费者:

  1、走街串巷流动销售商品行为的商品质量安全无保障、无售后服务,出现纠纷难以解决,消费者要谨慎购买、防范风险。

  2、消费者购物时,要注意索要并保留好购物凭证及其他相关证明,以便能及时有效地进行消费维权。一旦遇到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使违法经营行为能够得到及时处理。

                                                                                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5月23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