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三明市“平安库区”现场交流会在清流召开

来源: 清流县移民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4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5月22日至23日,全市“平安库区”现场交流会在清流县召开,副县长陈姜出席会议。会议围绕2018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改善库区民生为主线,要求全市库区移民管理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突出问题导向、自觉接受监督、抓牢主体责任,着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化平安创建、深化矛盾化解、深化机制完善,着力做好平安库区创建工作;要领导重视到位、问题找准到位、原因分析到位、管理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着力做好后扶项目实施工作。

清流县“平安库区”创建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目标,突出抓好环境综合整治、生产开发、避险解困等工作,移民后扶政策在补齐短板中改善民生,平安库区创建在完善机制中提高水平,进一步增加了移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清流县沙芜乡环境综合整治村(铁石村)、沙芜乡九龙新村避险解困安置点、嵩口镇沧龙渔业合作社、清流县库区移民工业创业园等现场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