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深入挂包村开展综治“三率”入户宣传工作

来源: 清流城镇集体工业联社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平安清流”建设,强化综治“三率”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切实提高挂包村群众对综治“三率”的知晓情况维护挂包村安定稳定2018年5月23日,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会同灵地镇人民政府、田中村两委干部深入灵地镇田中村入户走访,开展综治“三率”入户宣传活动。

此次入户宣传以民意为导向,以提高群众安全感、平安建设知晓率、执法工作满意率为目标,通过分发宣传单和纪念品(共300余份等,向村民讲解综治工作内容,认真听取村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引导民填写综治“三率”问卷调查等,提升了村民综治“三率”知晓率和治安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综治“三率”入户宣传活动,干部与村民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的氛围,让村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平安,提高了村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清流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入户宣传综治“三率”现场图

 

联社工作人员深入村中休闲场所现场讲解综治“三率”

 

联社工作人员深入烤烟房宣传综治“三率”

 

 

        

 

联社工作人员深入村民家中引导填写综治“三率问卷调查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