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清流台创园调研

来源: 清流县台创园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调研现场

  6月14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副主任叶勇鹏一行,在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陪同下来到清流台湾农民创园(简称清流台创园)调研指导工作,清流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剑英、副政府县长邹卫东陪同调研。

  叶勇鹏一行先后来到清流台创园核心区的森源兰蕙兰花基地、清龙生态兰园石斛基地等地,就园区建设、台商发展、存在问题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

  叶勇鹏对清流台创园建设、台商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叶勇鹏指出,清流台创园在引进台湾客商、服务台农创业、引进台湾农业“五新”并辐射带动农民增收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今后要以国家出台31条、省里出台66条政策措施为契机,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用好用活政策,建设好国家级台创园平台,特别是在引进台湾青年创业、引领群众精准脱贫、创建省级龙头企业、打造生态特色产业等方面,充分融入台湾优势元素,促进两岸现代农业深度融合发展,培育更多亮点、创建更多特色品牌。

      

                                            调研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