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教育局做好第8号 “玛莉亚”强台风防御工作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清流县教育局认真做好防御8玛莉亚台风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校高度重视、严阵以待,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教育局主要领导、相关股室于7月10日至11日深入挂包村和学校,以身作则,靠前指挥,把防御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做早、做实、做好。强化管理,确保安全。在台风登陆期间,凡带队外出比赛及夏令营等活动的,活动地点又是在本次台风“玛丽亚”覆盖地域范围的,全部撤离到安全处所避险,停止一切补课培训活动,确已安排活动的学校,按有关要求,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得私自安排户外活动,全中小学校要通知学生不外出确保师生安全。立足防范,排查隐患。各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盯防安全隐患点,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加强值班,快速反应。各校强化24小时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加强巡查力度,及时掌握信息,发现险情灾情要及时处理,并立即向局办公室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