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县商贸旅游工作组召开成员单位半年工作汇报会

来源: 清流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6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7月13日上午,清流县政协主席、商贸旅游工作组组长邓炳辉主持召开县商贸旅游工作组成员单位会议,副组长刘剑英、周美华、王舒、董新以及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关于上半年“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赖坊生态文化旅游建设PPP项目相关事宜。

会上,邓炳辉主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的总体目标上来,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树立“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工作紧迫感,严格服从县商贸旅游工作组工作安排,发扬团队精神,积极互通项目信息,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干事创业氛围。二要强化责任意识。项目是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的载体,各成员单位和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落实责任和措施,下大力气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及推动项目建设,确保“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三要强化招商力度。面对新形势,各成员单位首先要摸清家底,依据我县的优势资源和产业发展特点,做好项目策划,抓好要素保障;同时,要积极发挥人脉资源,把握优惠政策,多措并举全力抓好招商工作。四要强化跟踪服务。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跟踪和服务力度,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根据各自的职责任务,及时掌握项目信息,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