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城关派出所进行健康体检服务

来源: 清流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从优待警政策,全面了解掌握在职民警的身体状况,做好民警健康保护工作,2018 7 13日清流县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城关派出所为民警提供健康体检服务。

由于民警长年累月超负荷工作,许多民警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很大一部分民警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这种情况有针对性的为民警量身定制了科学的、具体的体检实施方案,体检结束后,体检中心根据体检结果对民警的健康状况进行综合分析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通过健康体检,全所民警、协警对各自的身体状况有了较清晰的认知和了解,对各种疾病做到了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养成自觉加强锻炼、倡导科学保健的生活饮食习惯,为高质量完成日常值班备勤、执法执勤、处置突发事件等各项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不断推动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