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队伍思想状况分析暨党风廉政建设会

来源: 清流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712日,清流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队伍思想状况分析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卢永强,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魏国勤,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张进德,各室、所、队负责人及教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国勤主任主持。

会上,县局各室、所、队负责人分别就各单位上半年开展队伍思想状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汇报发言。张进德组长着重对县局上半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工作报告,分析了队伍管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意见。魏国勤主任针对县局当前队伍状况提出意见:要清醒认识新形势对公安队伍的新要求,切实抓准全县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切实加强政工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最后,针对如何抓好下半年队伍管理、提升公安工作,卢永强政委强调:各单位要直面问题,政工干部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要真抓严抓绩效考评解决工作推动不力问题,要巧做善做群众工作,解决执法环境问题,要向素质要警力,解决警力不足问题,要调动队伍积极性,解决民警凝聚力问题,要加强民警8小时外管理解决民警监管不到位问题等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领导责任意识。各单位领导不仅要以上率下,当好表率,还要敢抓严管,要教育民警认清形势,决不能出现顶风违纪的事情,要提高自律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二要提高主人翁意识。营造“单位是我家”浓厚氛围,让民警愿意、主动为这个大家庭作出贡献。要不断对各个执法环节进行流程式地规范,规范执法行为,确保民警在执法过程中不出问题。三要提高服务意识。要紧跟群众服务要求,转变群众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能力。要通过挖潜能、抓培训、结对子、抓督促,盘活现有警力,力争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