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科技局党支部组织挂包村党员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争当优秀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清流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714,清流县科技局党支部组织阳坊村党员一行20多人到里田乡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争当优秀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清流县科技局局长邓文清和里田乡宣统委员赵贞珍陪同。

    邓文清一行参观了朱德故居、锅蒙山战斗纪念馆、盆景葡萄种植基地、洋庄村光伏走廊和洋庄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学习了朱德、罗荣桓和粟裕等革命先烈英勇战斗的事迹和里田洋庄新农村建设的新风貌。县科技局  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们学习丰农粮油合作社科技成果转化先进经验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大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提高了自律意识,进一步夯实了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基础,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工作岗位中实践创新,发挥拼搏精神,积极投入到阳坊村建设中去。

在朱德同志雕像前合影

锅蒙山战斗纪念馆合影

参观学习锅蒙山战斗英雄事迹

重温入党誓词

召开学习丰农粮油科技成果转化先进经验座谈会

参观光伏长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