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县文广局党支部与县文广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

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县文广局党支部与县文广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学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16日下午,县文广局党支部联合县文广退休党支部在文广局六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文广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巫正根应邀作了题为《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的讲课,县文广局党支部、县文广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合党课活动。

活动由支部轮值“书记”戴志琼组织开展。巫正根书记首先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出台的重大现实意义、主要特点、具体要求、措施办法和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干字当头,干出实打实的新业绩,干出群众的好口碑,干出千帆意发、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服务清流文体广电出版事业发展, 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贡献力量!

 

 

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党支部

2018717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