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开展联合党课庆“七一”

来源: 清流卫计委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6日下午,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书记、卫计局局长吴爱银为县卫计局党支部、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上了一堂联合党课。

课上,吴爱银同志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题,用图文并茂的课件、一组组真实的数据,从充分认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健康中国战略内容和相关指标以及全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各项重点任务四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做了全面的阐释。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卫生健康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发力,坚持从实际出发,做好卫计工作,为全面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努力奋斗。

据悉,此次党课为县卫计局党支部、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联合共建党支部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此前,陆续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老党员等共建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开展促进联合共建支部的深度融合,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