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日期:2018-08-14 08:48 来源:清流县司法局
| | | |

 

2018年8月10日,清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赵云峰主持,机关全体干职,公证、法援工作人员,各乡镇司法所长、助理员共计4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曾梅香从“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队伍管理,强化作风建设”三个方面通报了我县司法行政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贯彻落实“六个牢牢把握”要求,部署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赵云峰就贯彻落实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管党治党基础。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二要扛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拓展。把行使权力和责任担当统一起来,扛紧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落地。

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密切关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新动向新表现,坚决防止回潮复燃。抓住“关键少数”,管好“绝大多数”,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加强纪律规矩、职业道德宣传教育。

四要强化学习教育,锻炼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研讨”、“一学三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参与“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大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司法行政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